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體驗 舒沛窈窕茶 讓我沒罪惡感 放心享受美食145q071

體驗 舒沛窈窕茶 讓我沒罪惡感 放心享受美食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也是老外一族!!老外!老外!老外!三餐老是在外!公司人數不多,所以都叫便當!但是每次吃完我就開始擔心,超高的熱量、油脂怎麼消?

牛腩飯一份熱量:560卡

滷排骨一份熱量:670卡

我是辦公室的文書人員,長時間坐著,導致排便不順,甚至小腹嚴重凸起!喝過其他廠牌的消脂茶,不是噁心難喝,就是喝了以後狂拉不已!舒沛窈窕茶聽到我的心聲,趕緊來拯救我!

舒沛窈窕茶介紹:

一天一杯窈窕茶,幫助體內環保,始排便順暢,好喝又健康!
舒沛窈窕茶絕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純天然草本纖維,天然好喝
促進新陳代謝,始排便順暢
在辦公室也可以很享 SO!!!
正在吃美味可口的下午茶又有罪惡感嗎?
來杯舒沛窈窕茶~幫你體內環保一下吧!

食用方法:
1.窈窕茶為濃縮草本纖維,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沖泡以清淡佳。
2.每包以
250~500cc之溫開水沖泡,浸泡3~5分鐘即可飲用。
3.男女均可飲用,有天然草本的清香,可用於
日常保健用。
4.飲用時可依個人體質及口味漸增濃度。
5.初期飲用如有
軟便情形屬正常現象

舒沛窈窕茶是純天然的草本植物茶

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利用天然植物的特性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每一外盒上都有標示清楚產品的保存期限,而且都是在最明顯的地方(上盒蓋處)

每一盒裡都有30包裝,每一包的含量是2公克

來看一下小包裝的長相!
PS:小小抱怨一下,缺口有點難撕,希望廠商能稍微加強一下!!

再來看一下包裝後面的說明:

主要成份:綠茶葉30%、洋甘菊20%、番石榴15%、甘草15%、西伯利亞人蔘10%、歐薄荷9.9%、蕃瀉葉0.1%

看到這些成份,我就很好奇這些成份為什麼能讓我排便順暢,所以我去找了資料!但因為部份功效不能說明!所以我只截取和產品有關的!

綠茶功能:1.延緩衰老;2.抗菌;3.防紫外線,抗核與電磁輻射;4.可改善消化不良情況;5.抗氧化;6.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7.促進新陳代謝

洋甘菊的功能:洋甘菊又稱『大地的蘋果』,別名黃春菊、黃金菊,它的拉丁種名『Nobilis』,意思是指高貴的花朵,由此可見它在古代歐洲人的地位。 洋甘菊可以消除頭痛、止吐、促進結疤、利消化、利尿、發汗、 柔軟皮膚且能紓解感冒引起的肌肉痛和生理痛。

番石榴的功能:以前的人稱它「那拔」、「拔仔」,現在大多稱它「芭樂」。從番石榴的營養價值來看,番石榴富含灰質、鐵、鈣、磷及維他命A、C,有治糖尿病、預防拉肚子等功效。中醫藥方中有不少以番石榴的葉子與果實的降血糖處方呢!

甘草的功能:甘草還被認為有傾瀉劑的作用甘草劑有抗炎和抗變態反映的功能,因此在西醫臨床上主要作為緩和劑。緩解咳嗽,祛痰,治療咽痛喉炎;甘草或甘草次酸有去氧皮質酮類作用,對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症有良好功效;甘草製劑能促進胃部粘液形成和分泌,延長上皮細胞壽命,有抗炎活性,常用於慢性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治療;甘草的黃酮具有消炎、解痙和抗酸作用;甘草也是人丹的主要原料之一。

西伯利亞蔘的功能:西伯利亞蔘(Siberian ginseng)又名刺五加(Eleutherococcus或Acanthopanacis)屬五加科植物,在中國古老藥物學中,將刺五加列為高貴藥材。研究發現,刺五加含有SOD(超氧化物岐化),它是個抗氧化劑,能對抗自由基,避免身體細胞受到傷害。刺五加還有消炎、鎮痛、解熱功效、消除疲勞、增強體力、提昇骨髓造血能力。

歐薄荷的功能:歐薄荷PEPPERMINT也翻譯為辣薄荷或胡椒薄荷;歐薄荷能促進身體和心理等全面性的健康,在療效上最著名的是與消化系統有關的部分。例如:消化不良、脹氣、胃酸過多、反胃(如:暈車、暈機)、絞痛...等等。這主要因為它有舒緩腸胃不適和抗痙攣的功效。

蕃瀉葉的功能:蕃瀉葉是一種具有瀉下功能的植物,主要成份為Sennoside A+B,主治便秘及腸道蠕動不良。蕃瀉葉被稱做瀉下藥﹐其作用是加強腸道蠕動﹐速通大便。因此﹐絕大多數消費者服用後感覺肚子脹痛﹐重則拉肚不止。若長時間服用含蕃瀉葉的減肥茶腸子會因此失去彈性﹐產生依賴感﹐嚴重妨礙以後的排泄功能﹐更會影響腸胃的吸收和分解功能。
PS:蕃瀉葉屬衛生署管制的成分,只要市售健康茶或食品的蕃瀉葉含量在一日十二毫克以下,即是合法食品,超過十二毫克,就屬於藥品,須向衛署申請藥品核可證。

接下來就要打開包裝,體驗一下囉!

我的習慣是將茶包放到全熱的開水半杯!待裡面的成份70%被沖開後,才加冷水至八分滿!
PS:丫姨有練過,不要學哦!沖泡要以清淡佳

每次吃完便當後,整個嘴裡都是油膩膩的感覺,就算我再怎麼散步,肚子的不舒服感還是存在!在開始飲用舒沛窈窕茶後,我對消脂茶的看法完全改觀了!淡淡的薄荷味道,微涼的口感!還有淡淡的藥草味道!在喝完後我開始很擔心接下來的6-8個小時,應該會不舒服!因為我喝的算蠻濃的!應該會拉到虛脫吧!

到了晚上,肚子有一點點痛,但是還不會不舒服!到廁所後,很順暢的排出來,而且不是拉肚子,都是軟軟的!而且還有一些顏色較深的!(PS:畫面過於血膻,所以無法呈現)舒沛窈窕茶幫我把肚子的宿便也帶走了!真好!

原本排便不順的我,都要在早餐時靠一杯熱紅茶,才能清掉我肚子的垃圾,但持續喝了一星期後,每天晚上很自動會到廁所報到!如果晚上吃太好太油,肚子就會稍微痛一下,除了晚上會報到,隔天早上還會去報到一次!但是不會讓我一直痛,或者想”上”上不出來!

所以我要給舒沛窈窕茶一個讚!推薦給所有的朋友!當你吃完大餐後,想要有不油膩的感覺!建議你飲用舒沛窈窕茶,他會讓你巔覆你對消脂茶的看法哦!

網站網址如下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