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又能試用通路王發燒鑑貨團的活動
這次體驗的產品很不一樣
雖然都是保養品
但卻是牙齒的保養品
這是我以往沒有嘗試過的
好新鮮喔
其實我以前都沒有想過要美白牙齒
因為我自認為我的牙齒不算黃
不過既然都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了
當然要把握機會啊

  
該次使用的產品真面目和使用說明書
還有很貼心的露小妹小叮嚀

  
此款美白筆是不需要製做牙托的
是利用特殊美白凝膠配方
筆型設計更方便於攜帶
軟矽膠筆頭符合人體工學
更貼近牙齒面
塗抹凝膠時更方便
而且這款美白筆使用前是不需要刷牙的喔
若是刷牙了 要等一個小時後才能使用美白筆喔

  
矽膠設計真的很不錯
我還用手去摸摸看 真的好軟好舒服喔
我使用完後都會用衛生紙擦一擦
這樣矽膠頭看起來比較乾淨 也比較衛生

  
其實我覺得這支美白筆外觀設計的還滿時尚的
放在桌上 若是不知道的人 可能會以為是遮瑕筆吧
最右邊的銀色身 是可以旋轉的
旋轉之後 美白凝膠就會從矽膠頭上一個個小洞洞跑出來
這樣的設計比像軟管擠壓式的好
不會一下擠出來太多
比較容易控制量
不過第一次使用藥多旋轉幾次 美白凝膠才會跑出來
我記得我好像旋轉了二十幾次吧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不是美白筆壞了
因為說明書上只寫了要多轉幾次
但我不死心 就一直旋轉
直到我終於看到美白凝膠跑出來
我還高興到大叫(超誇張的.....)


這是我第一天用luminee美白凝膠的照片
使用中的那張 超噁心的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我不知道該塗多少才有用 就一直拼命的塗

塗到我整個嘴巴都白白的了 超級噁心的
而且就算美白凝膠乾了 碰到口水後也會變成中間那張圖的樣子

  
這是第不知道幾天使用的照片(請原諒我 因為我好幾次體驗完後 就忘記要拍照了)
這次我手腳比較快
在我塗完luminee美白凝膠後
趁它還沒碰到口水變白之前 趕快用照相機拍下來
這次的就比較正常一點了
雖然說明書上說塗完luminee美白凝膠 等個一兩分鐘乾後就可以閉上嘴巴了
但我覺得怪怪的
就依直都是像照片中那樣把嘴巴撐開
而且都一直都含著口水 深怕口水吐掉後 就會沒有效果了
就這樣含著口水加撐開嘴巴度過三十分鐘
這樣下來 嘴巴真的超酸的

這款美白筆

打開蓋子
就能聞到涼涼薄荷的味道
老實說 一開始我有點後悔參加這個體驗
因為我個人非常討厭會涼涼的薄荷的味道
連用聞都抗拒
可是想了一想
用了這個之後
我的牙齒就變的白白的
一直這樣反覆告訴自己
才終於開始體驗

第一次用
真的覺得有點涼
再加上我都很怪異的張開嘴巴
導致我嘴巴超酸的
但漸漸用了幾次後
就習慣了這個味道了
也不再抗拒它了
連續幾次使用完後
我覺得牙齒真的有變白
但上下排中間的牙齒比較明顯而已
虎牙還是有點黃黃的
還要再接再厲
繼續使用
我的牙齒一定會變的白白又亮亮的
 

下面是Luminee露明亮的家

網站網址

http://lumine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 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筆 luminee美白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