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終於在上周日,我收到我的專屬T恤了!好開心
其實早在活動期間內我就收到商品

只是製作過程中出了點問題,也沒想到廠商真的很有責任感

二話不說就拿回去重做
我想....我應該是這次印樂網活動裡最大的頭痛站長吧XD
但對彼此來說,也是一種經驗,
也讓消費者感受到店家的處理態度及服務流程真的很不錯
是個加分的肯定

范佳儀~1.JPG

先來分享一下,這是我這次製作的圖檔
因為我是做設計的,所以這些圖是自己畫的
代表我們一家人的Q版插畫
然後繫上一條領帶把人物和衣服結合這樣
先在印樂網的網站上下載T恤的版型,
我是用illustrator畫的,所以選ai檔
然後把自己的圖排上去,頗方便的!
沒有的朋友,提供相關圖片或照片
一樣可以請美工後製製作^_^
(現在才發現我在右邊還畫了個口袋哩~結果我們都沒注意也沒印到~哈哈!)


不過有一點,衣服的版子上並未標示圖案最大可放的位置,

所以一開始我的圖超出版面太多,又請廠商幫我修改

建議可以直接在版型上留一下空間,就不會多一次製作的時間囉

004.JPG

這次和廠商溝通的結果是採用膠膜印製技術,

適合各色純棉衣服+全彩圖案設計

印樂網採用的是美國棉的T恤,

和以往的印製廠商比,顏色有好多好多可以選

誰說自己DIY的衣服只能選黑灰白或少量的幾種顏色呀!

因為顏色好多,選起來好猶豫呀

最後我配合圖樣選了比較中性的淺藍色

這樣一家人都可以穿了

005.JPG

這次收到的T恤有5件,以往這類的服飾都要製作大分量才可能辦到,

沒想到印樂網5件就能專屬訂製!糾甘心哩!!!

因為這款衣服的版子偏大,所以挑了四件S,一件M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自己畫的圖印在衣服上

但收到的時候還是難掩心中的雀躍呀!!!!

006.JPG

每件衣服都用透明袋裝好封好,一眼就可以看見裡面的圖樣

送禮也很大方!

007.JPG

印樂網,最多人信賴的團體服印製團隊,

全省門市分布,以服務更多的顧客

像:班服圖案印刷、旗幟設計製作、系服製作、T恤製作、公司制服製作等

來印樂網都可以一手包辦!

008.JPG

印樂網使用的是美國純棉T和環保活性染

不僅穿起來舒適,也不擔心化學染料汙染或造成身體過敏

這就是MIT的最棒保證呀

009.JPG


膠膜印製技術的優點是,顏色可以很飽和,忠於原色的印製在衣服上

014.JPG

像這個是我之前在其他地方替我兒子訂製的包屁衣

類似的圖案顏色,因為採用的是墨水印花完全融入布料

加上又沒有白色的衣服可選,所以所以顏色立刻暗了一階

整體效果就灰恢暗暗的,不是挺裡想呀~~~

照片2_~2.JPG

同樣的技術,印製在白色T恤上,顏色亮眼不少

但還是沒這次在印樂網的效果好

(就說了我私下真的掏腰包做了很多件呀~汗)

016.JPG

膠膜印製在於印花會有一層薄膜

印樂網使用的是德國進口膠膜

摸起來是平整服貼在布上的,不像有些摸起來厚厚一層

水洗也不擔心脫落,穿起來更是舒適不退色

015.JPG


效果真的好棒好棒~顏色就跟實際的差不了多少

真的是我印製過最符合原圖的一次了!

010.JPG

衣服背後還印有印樂網的LOGO

011.JPG

採用的是GILDAN的美國棉T恤

這家衣服以前有體驗過,穿起來相當舒適

194.JPG
196.JPG


順便一提,這是之前不小心造成的疏忽,人物某些線條變細了

可能是在放大縮小時不小心產生的

因為最後打樣的圖稿上並沒出現這樣的問題

其實一般人應該很難發現到

但偏偏這是我畫的,我又是個靠眼力吃飯的美編,實在很難不發現呀

本來只是想反應給廠商知道,壓根也不認為可以重新製作

沒想到,就算是免費體驗的T恤,店家依舊二話不說,很負責的替我製作

這樣認真的服務態度,絕對可以安心的將商品交付給他們呀

020.JPG


實際穿在身上看看~

哈!!!!正式中又帶點俏皮,好可愛唷

(自己說可愛真是不害臊)

下水洗過顏色依舊鮮豔,這真是名副其實的親子裝呀

019.JPG

這次雖然有點意外發生

但幸虧事後圓滿的結束,成品更讓人很滿意

網站上除了T恤,還有各式的周邊商品可以訂製

衣服方面也有不同種類的款式、布料和顏色可挑選

種類很豐富,要撞衫真的不容易呀
製作過程中店家也會主動電話和mail連繫,告知目前的進度
而且如果正常流程下,製作到出貨速度真的很快唷!

穿膩一成不變的衣服,想來點不一樣的嘛?

趕緊來印樂網,打造一件獨一無二的專屬服飾,就是這麼簡單!


印樂網:

網站網址

http://myif.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