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很自然的聯想,是頭髮的自然捲?!哈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名字很特別....不自覺得會去聯想到底是麼捲呀?!.....



日式輕乳酪蛋糕
純日式工法低溫烘烤而成,雙倍乳酪用量,添加新鮮牛奶,乳香更濃郁
口感更細致,紮實的外表卻有著入口即化的奇妙口感,濃濃乳香氣息讓人為之驚豔!


原料:雞蛋、糖、麵粉、鮮奶、卡夫乳酪、安佳奶油、玉米粉

保存日期: 冷藏3日 冷凍14日   產品重量:440g




最早之前,好像還沒有發明這樣的包裝..
後來有店家開始使用這樣的包裝放置刀叉,
坦白說....有一兩次我真的是吃完了才發現..哈哈哈!!!



收到蛋糕後馬上拍起來的照片!!當下只是冷藏狀態.....

蛋糕捲組合_雪霜牛奶捲+雪霜鮮果捲+雪霜焦糖咖啡捲+雪霜焦糖咖啡捲

建議食用方法:冷凍退冰十分鐘後 內餡口感很像冰淇淋喔

法廚 瓦特 於十七世紀為當時的國王路易十四在香堤城堡中發明出打發性鮮奶油裝飾蛋糕
當時鮮奶油的原料是以新鮮牛奶和一些天然香料製作而成
現今的鮮奶油為追求方便快速穩定在裡面添加了大量的化學原料來確保鮮奶油的穩定性
當然口感也相較於油膩和甜膩感

自然捲為了呈現最香醇爽口的原始口感
研究出用新鮮牛奶和獨家配方打發出的雪霜鮮奶油
入口即化 不甜膩 不油膩 奶香味十足因應現代人少糖少油的健康取向
卻保有原始鮮奶油的香醇爽口 雪霜蛋糕捲簡單不做多餘的裝飾
讓您完全品嚐出牛奶鮮奶油與戚風蛋糕的絕妙組合!



我家小冠品嚐日式輕乳酪蛋糕..
接受度很高,因為口感與味道很棒!
我問小冠好吃嗎?
他說好吃好吃..就大口喀了起來~



雖然是輕乳酪蛋糕,打開的時候..聞的到乳酪香~

我很愛乳酪蛋糕,不管是輕乳酪或者是重乳酪都好~因為口感與香氣很不一樣!
就像很多人喜歡起司蛋糕一樣..
濃不濃郁與扎實入口極化的口感..真的真的會感受到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看看它的切面,就可以看出它的扎實~跟一般的蛋糕體切面是不一樣的



表面的那層也烤的好香好好吃說..所以不管是表面還是底..我都很喜歡~底部也都刮的超乾淨..哈!!

自己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味道是濃郁的,而且一口含嘴巴裡面...真的會自己慢慢的溶化掉喔~
對於一般號稱乳酪蛋糕,可是吃起來乳酪味道淡淡的之外,蛋糕體其實就跟一般蛋糕差不多..沒有扎實感!
互相比較感覺,就可以知道差異性,自然捲家的輕乳酪蛋糕很值得推薦給朋友們吃看看!!

真的只有自己體驗看看,才會知道它真的很不賴!!



原本我想著我家小冠會不會不喜歡吃?
因為他很喜歡一般的戚風水果蛋糕,加上妹妹們不敢吃乳製品..只有我跟阿爸或者冠冠會喜歡!

想想自己愛吃,認真品嚐的感覺當然好吃,但是孩子接受度呢?!

讓小冠先試吃了一口,他喜歡再給他..他馬上說好吃就說他要一塊..便大口大口吃起來!!

乳酪蛋糕只有冷藏,並沒有冷凍喔!!
它的扎實可以讓小冠直接用叉子叉起來大口啃....



再一次推薦,我真的覺得很棒的輕乳酪蛋糕~~~~自然捲手工烘培房的喔!!!



包裝盒上的測邊都有詳細紀錄生產日期與期限,包刮冷藏與冷凍的保存期限!!一定要參考喔~~~~~



小冠正在品嚐鮮果捲口味的蛋糕......

接下來隔了好幾天才品嚐四個口味的蛋糕捲
而且呀!!我將它們冷凍想品嚐看看不一樣的口感喔~~~
哈哈,我家小冠依然吃的超開心!!
因為出乎意料之外的,連小妹都不僅稱讚每一個口味的濃郁味道..很讚!!



正在退冰中的蛋糕捲~~~約莫15分鐘蛋糕體些微解凍後就可以分開..然後...切割分享,哈
裡面的雪霜鮮奶油真的很像冰淇淋的感覺喔~



解凍後的蛋糕捲,切面還是一樣漂亮..呵呵!!

雪霜巧克力捲
綿密的巧克力蛋糕中捲進了微苦的70%巧克力醬
微微的苦甜滋味
溶化在口中滿是幸福的享受
雪霜鮮奶油裡再灑上由臻果和巧克力製作出的小脆餅

切面除了像似好吃的冰淇淋先奶油之外,還可以看到就是微苦70%巧克力醬



看到了嗎?裡面的小脆餅,雖然冷凍過..可是口感還是吃的出來有小脆餅喔!
整體的口感很棒,我家有兩個巧克力魔,就是大小妹...哈哈

我常常也會想,為什麼巧克力這麼有魔力?!
我比較不吃太甜的甜食,所以巧克力平常我就愛70%甚至80%以上的黑巧克力..
如同喝咖啡我愛喝黑咖啡一樣,其實又是另一種品嚐的味覺

小妹說,蛋糕體的巧克力味道也很濃郁喔~
對於懼怕鮮奶油的她,沒想到也吃的很開心..因為冷凍過的鮮奶油口感真的很像吃冰淇淋
如果沒有冷凍的話,鮮奶油會讓她抗拒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味覺感受..所以這是我們家吃過的感覺!!

自己品嚐過後,真的味道很濃郁,而且不會因為它是巧克力就會覺得它會甜膩,並不會喔!!
多吃幾口都會覺得不夠不夠請再來..裡面因為有捲入小脆餅,所以口感很加分!!

吃甜品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的搭配奶茶或者咖啡都很適合!!!



四個口味,很讓人難以選擇..到底要先選哪一個呢???
小冠的選擇很簡單,因為他喜歡葡萄乾..所以選擇了有葡萄乾的口味..哈
小孩子就是這麼快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雪霜牛奶捲
原料:蛋、麵粉、糖、油、新鮮牛奶、酒釀葡萄
保存日期:冷藏3日   冷凍14日

不敢喝牛奶的朋友呀??真的不要覺得奇怪喔!
我家怕喝牛奶不敢吃鮮奶油..怕奶味的小妹都開心的給它吃下去了...
真的無法嘗試冷藏的時候品嚐,試試冷凍過後的口感真的很棒



吃起來葡萄的味道其實算是渲染了整個鮮奶油般..可以吃到滿滿酒釀葡萄的香氣
葡萄乾吃起來不會像一般葡萄乾這樣死甜..很好吃也很香!!

和鮮奶油一起吃就像是以前吃香檳葡萄冰淇淋的那種味覺...應該是啦..哈哈..就很搭又很好吃~
也許看似最平凡的一個口味
但吃起來也是充滿意外的好吃!!蛋糕體..真的很推...我就覺得好吃耶..
因為沒有吃冷凍前的..所以無法相比較一下是不是不一樣?或者是一樣的~~~~



雪霜焦糖咖啡捲
咖啡蛋糕內部淋上精心調配的焦糖餡 在搭配上純手工拌煮的蜜核桃
為咖啡的美味再加入一股堅果的芳香
伴隨著雪霜鮮奶油入口即化的口感

原料:蛋、麵粉、糖、油、新鮮牛奶、咖啡粉、蜜核桃、焦糖餡
保存日期:冷藏3日 冷凍14日

還沒有動手吃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香囉!!
裡面有我喜歡的核桃...哈哈哈!!!!



蛋糕體的咖啡味道也是超濃郁的喔!!
先吃到的小妹...喊聲..

味道真的很濃郁,蛋糕體整個就是加分到不行的好吃
搭配上核桃的口感,真的是一擊棒的好吃!!
真的比那個小時候大餅的黑糖口味有加上核桃這樣的搭配好吃喔!!
哈哈這樣形容能懂得有幾個?!哈

而且呀!!焦糖也是不馬虎的喔~
一起吃下去可以吃到很滿足的焦糖..不會覺得有焦糖味道而不見焦糖的感覺
真的很推!!!!!
吃起來就是豐富..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仔細看看兒發現...
雖然冷凍過又解凍..但是蛋糕體並沒有因此而濕潤!!就跟冷藏狀態一樣....就..就還是很好吃啦!
噗..我只是想說這個...

其實試吃的時候,我還沒有認真讀過廠商對於這些蛋糕的介紹..
吃的過程跟小妹還有小冠七嘴八舌的發現這個感覺那個的........
還想說..會不會有錯覺?!例如巧克力有小脆餅...我跟小妹還猶豫了很久..哈哈!
心想難道事冷凍過後的??產物??~之後發現了介紹文..原來真的有餅乾耶>    <



雪霜鮮果捲
雪霜鮮奶油搭配上法國進口水果餡 清爽酸甜的滋味讓您一吃就上癮
鮮果內餡含有蔓越莓、鳳梨、水蜜桃、杏桃、百香果五種果粒調配
成的水果醬清涼入口

原料:蛋、麵粉、糖、油、新鮮牛奶、水果醬
保存日期:冷藏3日  冷凍14日

為什麼我會把鮮果捲放在最後一個跟大家分享呢?
原因就是,因為這是我跟小妹第一個下手的口味..然後兩個發瘋大讚也太好吃了吧!!哈哈哈
然後我家小冠一聽到是水果水果,馬上就變心說他也要吃吃鮮果捲口味的=       ='



味道真的很清香又很清爽的感覺
真的很像吃綜合水果冰淇淋...

真的有一點難以形容的..它就是怎麼會這麼好吃呀..哈哈
整個味道就是超級的搭,好吃又好香!!

看看我家小冠...吃得有多開心呀!!

所以當下小冠還把大妹的鮮果捲口味給吃掉了>    <
每個口味我都分了四等份..小冠也愛上鮮果捲所以一份不夠請再來..
應該每個孩子接受度都會超高的選擇喔!!我自己想的..噗

而且可以吃的果肉而不只是味道而已~真的不超級的推也難呀!!



吃完的直接感覺就是...我們討論要買的時候要先下手哪一個口味的呢?!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喔~不是一般的蛋糕可以去比較的..好吃就是好吃..真的沒有太多為什麼...

該有的內容物都有,也給的不吝嗇..味道也是濃郁不會很馬虎的感覺!

尤其是乳酪蛋糕也是..真的只有自己親口品嚐了才會知道它推薦的好口感~

 

http://naturalq151.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