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試喝青汁,我一直以為青汁就都是草味-..-
不過大麥若葉青汁真的好好喝>u<




由於現在人工作忙碌,追求方便,幾乎天天都是外食,長期外食,不知不覺中過油、過鹹的飲食造成營養不均、蔬果攝取不足,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系列,含豐富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葉綠素、胡蘿蔔素、SOD(超氧化物歧化酵素)、葉酸、食物纖維等多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成份,可維持健康及美麗,並立即補充蔬菜量。


一番搾6大安心保證 :
      1. 100%大麥若葉;安心無農藥契約農場栽種,每日新鮮採收。
      2. 通過無農藥殘留分析檢驗。
      3. 低溫研磨技術,完整保留大麥若葉營養素;安心無添加。
      4. GMP認證食品廠封裝,可長時間保存不變質。
      5. 獨立隨身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可補充蔬菜量。
      6.絕不含防腐劑。



我相信很多女孩兒都有個擾人的煩惱...
就是便秘!
雖然我沒有~
可是我是外食族,而且不常吃蔬菜




打開包裝,沒有我想像的草味
而是濃濃的抹茶味呢!!



煉乳搭配過兩種口味
分別是鮮奶與豆漿
其實這是老年人食用的方法-.-



煉乳並沒有便秘的困擾!只是食用過後
排便更順了
每天都跟馬桶當好朋友三次唷!!

其實最主要的是青汁較容易人體吸收消化,比起吃蔬菜來的優,植物性的膳食纖維其實非常重要的,光清宿便起碼也3~5公斤,膳食纖維還能代謝多餘的脂肪,宿便脂肪不見了!最主要是宿便沒了皮膚也水水喔。

網站網址

http://oxygeniz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