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愛草皂天然洗髮皂vs護髮植物油保養組合~給頭髮愛的呵護264x256

 


最近茉莉真的愛上洗髮皂噜 原本就很愛使用手工皂來洗臉跟洗身體

後來洗髮皂引入使用後 現在洗頭髮就愛上使用洗髮皂來潔髮

使用的是這組產品無患子洗頭皂+山茶花柔膚油 它是較粗硬髮質適用

除了洗頭髮之外 來加了頭皮及頭髮的柔膚油護理

這樣的組合是茉莉第一次嘗試說 感覺好新奇


 



 


 


 


 無患子洗頭皂~洗髮皂包裝很簡約及純樸

外紙盒詳細的說明及使用方式 這樣真的很環保又明瞭

說真的 我也不想花錢買華麗的包裝

所以蠻喜歡這樣簡簡單單 但是又很精緻的包裝

無患子洗頭皂 皂體是淡黃褐色重量是100G

可以聞到很舒服的植物精油香 我自己是覺得迷迭香的味道比較偏多一些

我蠻喜歡這樣的香調 沒有人工化學香精的味道

茉莉是長頭髮 頭皮有頭皮屑又容易出油髮尾因為染燙關係

非常的乾 髮質真是無敵滴差使用前可以看到茉莉的頭皮很油吧

使用方法是先把頭髮打濕後 直接用洗頭皂在頭頂上打圈約10-20

可以感覺這塊洗頭皂起泡好快歐 而且不會乾澀 第一遍使用時

頭髮因為有髒汙及油酯 所以泡沫較少

但是洗第二遍時就可以感覺洗髮皂泡沫的豐沛 而且淡淡的草本精油香

很舒適宜人 不會有人工添加的香料味洗起來很滑順

不同一些洗頭皂給人會很乾澀 這塊洗頭皂真的好好洗

洗後泡沫也很好沖洗掉 不會有殘留感 頭髮吹乾後 清爽又有鬆度

接續使用的就是山茶花柔膚油來修護頭髮噜

 

 

 

 

 

 

山茶花柔膚油 容量是50ML不透光深色玻璃瓶裝 開瓶前還有塑膠膜保護

維持著產品的品質 像是精油瓶裝的小出口設計 保護柔膚油不受氧化及污染

使用前 仔細研讀產品說明後才知道原來日本人很愛用山茶花籽油來呵護頭髮

柔膚油只有一點點淡淡的精油香味 不會有油耗味 用量不用多

只要一點點在手心抹開後 輕按摩在頭皮及頭髮上 頭髮變的很有光澤

但是不油膩 髮絲好柔順又柔軟感覺真不錯 除了能呵護頭髮

 

   

它也能使用在肌膚上 保濕感不錯 使用後肌膚清爽不油膩有光澤度

我蠻喜歡這瓶產品使用起來的感覺 搭配使用無患子洗頭皂的組合感覺

讓頭髮感覺不一樣 比較了一下我原本有使用一款洗髮精產品

洗後的頭髮對照之後 真的差異蠻多了

原本的產品洗後頭髮很乾淨但是變得好乾歐 搭配使用這組產品系列

頭髮很乾淨但是仍保有頭髮該存在的水份柔順感

讓我更加愛上愛草皂天然洗髮皂+護髮植物油保養組合

感受得到頭髮變聽話及漂亮

網站網址

http://lovingherb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