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特別,適用的產品則是女生每個月必備的衛生棉,市面上百百款,其實如果你問我,我都選擇哪

款來度過每個月,答案是沒一個準,這一個品牌用用那一個品牌用用,有的則是很舒服,有的用起來屁

屁會癢癢,說真得實在是令人頭疼!



會參與這次活動,主要吸引我的則是【蘆薈草本】這四個字,大家都知道蘆薈本身屬於清爽消暑的

食材,我想搭上藏於褲內的衛生棉,感覺會更棒!

袋外除了標示明顯內容外,有一個重點值得一提:

五大特點:
1.草本植物添加
2.除異味
3.清涼舒爽
4.保持經期潔淨衛生
5.心情舒暢愉快



其實每個女生最在意的是不管他有幾大特點!吸收度強不外漏,尤其在現在夏天的天氣裡能夠乾爽最

重要,有了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在體驗品寄來時,經期早已經過了!而正煩腦著該怎麼辦的問題時,打開袋裝驚訝的是裡面附上的除了

衛生棉外還加了片護墊,同時貼心感莫名的產生。





拆開來整個都是蘆薈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不剌鼻,沒辦法經期走了,只好體驗護墊,整個護墊很輕

薄,使用起來完全感覺不出來有黏貼任何東西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蘆薈草本的關係,使用起來整個

就是涼爽,走起路來不時感覺出涼爽的情形,還滿舒服的



女人最麻煩最難過的有三(經期來、懷孕中、生產後)尤其是經期來時,如果沒有選擇品質較好的衛生

棉,我想輕者使用起來難過不舒服,重者可能造成嚴重過敏,因為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經驗



選擇能夠吸水度強讓自已時時刻刻保持乾爽,我想..經期來的每一天都會是快樂的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