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收到好吉康的磁石伸展背靠墊,這可是這家公司的熱銷品哦~~
當然,這也是我這個愛上網主婦的最好朋友囉~~
來看看囉~~


這組磁石伸展背靠墊的內容物很簡單
1.磁石伸展背靠墊
2.調整棒
3.可拆洗布套*2


這款主商品磁石伸展背靠墊可是添加了磁石,聽說磁石具有長期、穩定、有效的補磁效果哦~~關於這點我想應該要長期使用才知道它的效果如何囉~~


這磁石伸展背靠墊2側均佈著磁石,一共有14顆~~
而中間有按摩顆粒設計~~

本想說怎麼沒有說明書,但要把這3樣組裝起來並不難,只要把磁石伸展背靠墊與調整棒裝入專屬的可拆洗布套就可以囉~
這樣其實也是相當環保,少印一份說明書,就少了這張紙後序的回收動作,再製作....
在可拆洗布套下方還有魔鬼沾可將布套固定住,不會滑動~~

這就是成品囉~磁石伸展背靠墊^^

在試試磁石伸展背靠墊伸展的功用之前,先LOOK一下產品介紹~~



先試試它在椅子上的功用~~
沒想到這款磁石伸展背靠墊和我家的電腦椅好搭哦,簡直是父子檔~~
在磁石伸展背靠墊布套後方還有固定條整帶,可依想固定的鬆緊度做調整,相當的貼心~~
不好意思,我忘了拍><"....
但這磁石伸展背靠墊先生一眼就愛上它了^^~~
而我平常打電腦的姿勢也是會駝背,翹腳之類的,但多了一個舒適的磁石伸展背靠墊在背後,除了可讓我坐姿變正外,也會提醒我不要駝背,慢慢改掉這個壞習慣~~
若平常有開車的人,也可放在駕駛座上,讓背部多了一個支撐,相信多少能減輕開車的疲勞感哦~~

接著,來試試磁石伸展背靠墊伸展的功用囉~~
先將調整棒崁入磁石伸展背靠墊上半部凹陷的部置,並讓調整棒對齊胸部的位置,而在凹陷處都有魔鬼沾使其貼合~~
再將磁石伸展背靠墊放在背下躺下,雙手要伸直,若覺得不適的人不要勉強,任何伸展動作都要慢慢來,並依個人可做程度來做~~

做完第一個動作,先生都快流汗了....
第二個伸展動作一樣把磁石伸展背靠墊放在背部,而調整棒要換到靠墊中間凹陷的位置~

第三個伸展動作是磁石伸展背靠墊一樣在背後,而調整棒放到靠墊下半部凹陷的位置即可~
先生說做這個伸展動作腰最酸了,但卻很舒服?!
我也跟著做了3種伸展動作,我是覺得第一個位置做時最累,可能是每個人姿勢不良的地方都有差~~

可能是平常工作勞累,伸展一下真的很舒服,先生幾乎每天都會給它躺著做個幾次,躺完又拿到電腦椅上去上網^^~~
其實脊椎的保健真的很重要,只是我們常常在忽略,而脊椎不適所引發的症狀真的是可大可小,有時候小小的酸痛,就是提醒我們要注意身體訊息,是不是該保養一下自己的身體囉~~我開始保養囉,那您呢?!

網站網址

http://wellcom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靠墊,護腰墊,靠腰墊,腰靠墊,好吉康健康磁石伸展背靠墊脊椎伸展墊座椅背靠墊遠離酸痛,磁石伸展背靠墊 , 磁石伸展背靠墊 , Well-Come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伸展背靠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