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SaSa莎莎[福利品出清]BVLGVRI 寶格麗 夜茉莉及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禮盒(25ML+25ML)pq

Sasa莎莎美妝館-[福利品出清]BVLGVRI 寶格麗 夜茉莉及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禮盒(25ML+25ML)

[福利品出清]BVLGVRI 寶格麗 夜茉莉及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禮盒(25ML+25ML)

產品網址

http://tw.sasa.com/product.php?chennel_id=OEYA&pid_for_show=9071&member=af000027898

Sasa莎莎美妝館網站網址

http://tw.sasa.com/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sasa莎莎美妝門市,sasa 莎莎美妝專賣店,sasa莎莎化妝品,sasa莎莎美妝館,sasa 莎莎美妝門市地址,全省 sasa 莎莎美妝門市,sasa莎莎台灣,sasa莎莎百貨網址,sasa莎莎地址,sasa莎莎官網

內容簡介

★清新脫俗的香水帶領我們探索Jasmin Noir夜茉莉系列的美妙世界

BVLGARI [福利品出清]BVLGVRI 寶格麗 夜茉莉及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禮盒(25ML+25ML),NG品出清,限量出清,僅有一個,網路門市獨家優惠價只要$2100(商品保存期限至2016/11)商品狀況說明:外包包裝汙損,其內商品為全新未使用過商品◆福利品出清!聰明的您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請注意,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你所需 !!原廠公司貨~-品牌設計-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瓶身優雅改造Jasmin Noir夜茉莉經典香水瓶,外觀純淨柔媚,外型平滑流線,反射細緻光芒。清新又時尚的透明瓶身,與華麗瓶蓋和金色吊牌的強烈存在感形成對比,瓶蓋與吊牌上均刻有BVLGARI商標-象徵珠寶公司的珍貴精髓。香水瓶多切面底座設計讓人想起BVLGARI璀璨耀眼的珠寶設計。瓶頸繫以精緻黑色雪紡紗緞帶,更增添這款迷人女性香水的 “千嬌百媚”。 -香調-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運用的所有成份共同譜出這款耀眼又嫵媚的花香調香水。金香櫞 (Golden cedrat)以晶透、提神的清新氣息揭開我的夜茉莉淡香精序曲,旋即融入鈴蘭花(muguet)輕巧明快的花香調中。生氣勃勃的前調奠定了這款香水的本質。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的誘人中調昇華成絲絨般性感的珍貴木香-喀什米爾香氛(Cashmeran)、雪松木(cedar)與廣藿香(patchouli)-三種香氣揉入細緻柔滑的餘味之中,豐富獨特的香氣結合成這款充滿現代魅力的淡香精。夜茉莉女性淡香精香調 茉莉花香調前味: 綠色樹汁、梔子花瓣。中味: 阿拉伯茉莉花、杏仁。後味: 甘草、東加豆、珍貴木材。-使用方式-淡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