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告別小腹婆!舒沛窈窕茶--好喝又健康!jt

 

我是屬於那種只要一有壓力就完全沒法順利解放的人

尤其是外面工作..旅遊都是一樣..

而且錠類的保健食品對我來說..真得有點難吞

所以我大部份都是靠益生菌跟酵素來幫助我的排便順暢

尤其最近公事家事一陣亂忙碌

三餐都吃外食比較多..小腹都感覺大起來了呢!

"舒沛淨體酵素"讓我告別我的小腹婆




 

舒沛淨體酵素

為天然產品,味道香甜,本產品以乳酸菌、比菲德氏菌、

水果綜合酵素、純天然草本植物酵素等為原料,

添加了薏芢、蓮子、萃取粉末等

 

橘色外盒上清 楚註明內容..成份..




 

製造.保存.食用.保存方式等..讓食用者一目瞭然

可加入鮮乳或果汁一起飲用,或加入麥片取代一餐,

是您告別小腹婆的好幫手!

幫助調節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美容養顏、促進腸胃蠕動、

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食用之後,

建議喝大量的水,可以維持有益菌叢生態,

也能促進排便順暢。

★注意事項:
1.懷孕中忌食(因本產品成分中含有薏仁)
2.活菌類勿使用45度C以上的熱水沖泡




 

老話一句..健康食品只是平常保健身體用的喲!

若是懷孕..孩童

及患有重大疾病需控制飲食的病人

絕對先經由醫生指示食用..



 

 

★主要原料




 

植物綜合酵素




 

嗜酸乳酸桿菌:日本進口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耐酸乳酸菌

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復方植物精華: 乳糖、小麥芽粉、蓮子粉、紅蘿蔔粉、



 

奶粉、芡實粉、薏苡仁粉、水果粉




 


★容量:一包20g..每包熱量61.4大卡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條件:整盒包裝應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潮溼

沖泡方法:本產品為活性酵素,

活菌類勿使用45度C以上的熱水沖泡

食用時間:
1.早上起床空腹食用效果最佳
2.飯前1~2小時
3.睡前30分鐘
我的食用方法..是平常上班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來
泡一杯"舒沛淨體酵素"當作我早餐餐前的飲料
有二種水果口味..草莓與柠檬
倒出來是很細緻的粉未<帶著草莓或柠榢淡淡天然水果香味>
以200~250cc的冷水沖泡
<<"舒沛淨體酵素"含活性蔬果酵素及活性乳酸菌,若是使用熱水冲泡會使酵素與乳酸菌失去活性而影響功效>>
很好就溶解於水中..喝起來有點像草莓奶昔..
是很淡的口味..很好入口..果真是比錠好入口呢!
記得每天水的攝取量還是要1500cc以上喲!
我的話..在餐前1個小時服用再搭配500CC以上的水
1個小時後才開始吃早餐,一天至少攝取2000cc左的水
在喝"舒沛淨體酵素"的第一天就發現超順便的
只要有喝"舒沛淨體酵素"的上班天
超級方便的..但不會有肚子痛或便意難忍的情況喲!
倒是屁放得會比較多!哈

 

在食用"舒沛淨體酵素"服用期間
每天方便的次數至少都有二次呢!
但也因為這個方便的〝動作〞..
讓我著實覺得清除掉肚子內不少的囤積物
讓我告別〝小腹婆〞
告別小腹婆,一包有效"舒沛淨體酵素"

網站網址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沛淨,舒沛淨體酵素 一週清,康澤舒沛淨體酵素,舒沛淨體酵素哪裡買,
康澤體酵素,酵素,水果酵素,酵素製作,酵素冷膜,鳳梨酵素,舒沛飲用水,舒沛酵素,舒沛窈窕酵素,
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舒沛窈窕茶,舒沛茶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