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南唸書,總待在學校附近,偶爾才去市區逛夜市
現在想想台南有點白待了,因為好多美食我都錯過,感到可惜!

現在,在台中,我很珍惜每一次的美食及尋寶,
吃完後總很認真的筆記下來並發文,

我不想以後離開台中後,又發現許多美食錯過的飲恨感再發!
相片是以後回憶最好的證明。

當初會得知「西井村」是從綜藝電視介紹,才知道台南有這一家有名滷味。
有幾次都請朋友從台南帶回來給我吃,一次就上癮。
發現台南許多美食,吃過一次就想再吃,加上價格又超便宜。


不多說了!來介紹西井村蜂蜜滷味


西井村蜂蜜滷味
(1)所有食材均採CAS優良肉品加工製作。
(2)經多年研發製造台灣直產龍眼花蜜入味調製、入口不油膩、香Q可口,有別於一般
市售滷味、辛香料重、膩口且不易久存。
(3)本公司產品皆採小包裝、方便食用。

西井村蜂蜜滷味--榮獲2010府城十大伴手禮

西井村蜂蜜滷味有禮盒包裝,送禮也很大方


西井村蜂蜜滷味用黑貓冷凍宅配,令人放心^^


共有六種口味 / 招牌豬蹄花、雞胗、滷水花生、豆干、泡泡糖、QQ球


西井村產品全部皆採小包袖珍包裝,讓食用者隨拿隨吃方便食用。
且每一份量剛好,一次可以吃很多種^^滿足我的好奇心


包裝後頭會以勾選方式記號


並清楚記載每一滷味的熱量


QQ球:由鴨的骨輪所製。
一隻鴨只有兩顆,相當珍貴其口感Q脆帶勁。
相當夠味,甜甜的滷汁,連骨心也吸的很乾淨^^


泡泡糖:用鴨胗頭所製成的滷味,
每當在夾滷味時,我都搞不清楚啥是啥?只要看起來不錯吃都會夾
要不是有DM有介紹,我應該摸不著頭緒吧!
這是我推薦之一,口感QQ咬勁,就似在吃泡泡糖感覺
加上滷得相當入味,香氣十足,沒有一般滷味的膩口感。


雞胗:
以前對於雞胗印象,若沒有煮熟透,都很難啃,得碰碰運氣
西井村雞胗滷味,軟嫩度剛剛好,夠味又帶嚼勁。


滷水花生:
說真的,軟的花生我比較沒興趣,通常都有有"生"味
而西井村來自本產的特級花生,每一顆大小均勻圓潤飽滿
再佐以來自潮洲的特殊做法及材料,軟中帶脆的口感,很ㄙㄨㄚˋ嘴。


  

豆干:
豆干是滷味必點的項目之一,
西井村與一般滷味豆干不同,是嚴選四方豆干
不含防腐劑及其他添加物,所以黃豆的自然香甜全都保留其中,
每一次小口慢慢咬,同時豆香與湯汁填滿整個口中。


再來就重頭戲啦!!!我愛的招牌豬蹄花,也是我爸爸愛的吃


別看一小包,解凍後,份量可相當多,足以我家好幾口,吃2-3餐
我習慣用電鍋將豬蹄花加熱,把滷汁淋在飯上,可以吃好幾碗

精選特級豬前腳製作,經蜂蜜提味以慢火長時間熬滷而成,絶沒有的腥臭味。



每一塊都帶皮,若單吃豬蹄花,也不油膩,
加上滷得透,所以骨頭之間輕輕一咬就斷了!完全不花力氣撕扯。


這一盤,喜歡哪一口味呢?呷喜就上網團購嚕!是團購必買團之一。

網站網址

http://2478866.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西井村蜂蜜滷味門市,西井村蜂蜜滷味訂購單,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西井村蜂蜜滷味 地址,西井村蜂蜜滷味電話,西井村蜂蜜滷味營業時間,西井村蜂蜜滷味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