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要自己設計衣服怕品質不好或數量太少無法印製出來嗎?
印樂網myif提供你最佳的品質與服務♥
11.jpg
其實想自己設計T-shirt很久了
但很多間店都要多件才能開版
印樂網真的很棒♥

一開始再詢問印製T-shirt的圖案
因為我沒有手繪板是直接畫在紙上的
所以就寄e-mail詢問印樂網
本來以為會一段時間才有回覆
沒想到印樂網的效率超好的
沒多久就回覆了
每次寄信詢問時他們回覆的速度都很快
態度也都很好♥

後來我直接去印樂網台中店的店面
帶著我的手繪稿過去
他們幫我掃描到電腦上
可是手繪稿掃到電腦上其實會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
像顏色可能不夠飽和之類的
但是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慢慢幫我修改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接下來就來看衣服摟♥
3.jpg
一開始拿到衣服要打開的時候看到旁邊有個缺角以為是要從那邊打開
結果撕超久撕不開
4.jpg
從塑膠袋後面上方即可簡單撕開哦♥
不用像我撕那麼久還撕不開囧
(這是題外話回到正題XD)

5.jpg
這是我這次所設計的圖案
(很多人都說像地鼠Q口Q)
印出來的顏色跟我當初在電腦上的顏色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
6.jpg
7.jpg
放大看印起來一點也不馬虎
印出來的跟我畫的一模一樣
8.jpg
而且我覺得他顏色印起來挺鮮豔很飽和
挺好看的♥
9.jpg
衣服材質摸起來挺舒適的
車線大致上看起來都還蠻整齊
沒有脫線或是很雜亂
10.jpg
這是整件衣服的樣子
1229334448.jpg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

我這次印製所選擇的是數位膠膜(全彩)
衣服則是選擇白色棉T

數位膠膜的特色在於少量即可製作
可用於各種布料
採用德國膠膜+ROLAND最新噴切機全彩印製圖案色彩艷麗
不褪色不龜裂
不需開版
提供最快交件服務

衣服的選擇也很多
除了size很多(S~3L)
顏色也很多哦
他們的Gildan 100%美國棉T顏色就高達35種色系

他們印製是採用歐盟環保認證保護環境與人體的天然活性染料
所以前2.3次下水時
由於環保染料的特性會有染料自然釋放的現象
所以要跟其他衣服分開洗以免染色
但是釋出染料並不會影響衣服的色澤與彩度

印製T-shirt環保也對身體無害
衣服少量就可印製服務又好
如此好的店家去哪找呢
而且不管是班服、系服、公司制服、旗幟設計製作印樂網都可以幫你搞定

最好的服務、最棒的品質♥

網站網址

http://myif.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