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通路王發燒監貨團提供「優沛康加拿大天然保健食品」試用
※本文章為試用後分享心得,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會注意到「優沛康Natural Factors加拿大天然保健食品」食品,
是應《自己身體》〝想用〞的需求。

還有一般坊間尤其盛傳【蜂膠【的各式好處及神奇功能,
讓身為現代人的我也聞雞起舞跟著流行一起吃。

而我的糜爛日子、真的快要影響到我日常標準生活。
加上我是一個大胖子,還有嚴重難看的香港腳、皮膚乾燥困惱問題。
說句難聽的話…
快被婆婆、老公、孩子連名簽署喀擦修掉了。

由於這些難堪又見不得人的生活保養習慣,
更讓我想用這瓶「優沛康Natural Factors蜂膠500mg膠囊」
來解決和幫助我度過這些長久困惱問題呢??!
雖然中間也有看過醫生和治療,
但往往成效不彰、沒啥效果,和自我耐心堅毅不夠、而放棄後續治療。

這次很開心體驗→→→
「優沛康Natural Factors加拿大天然保健食品」蜂膠500mg膠囊
讓我更期待他的保健效能喔??


【商品檢驗報告】
…。…。…。…。…。…。…。 …。…。…。…。…。

【商品*台美檢驗科技報告文號 : SL099F00067m】
…。…。…。…。…。…。…。 …。…。…。…。…。

大家都知道…
蜂膠是蜂巢邊的「蠟膠」,是蜜蜂刻意飛越某些樹林,
利用後腿沾上樹木分泌的樹脂,
到了蜂巢邊時將樹脂拍下再用自己吐出的脢和蜂蠟混合成為蜂膠,
它能抗菌抗病毒,保護幼蟲、幼蜂及蜂后等整個蜂巢在無菌的狀態下生存,
因此主要功能是保護蜂巢,在未萃取前看起來像是有黏性的蠟質。

蜜蜂採集樹膠,混有自己分泌的少量唾液,用於修補蜂箱的縫隙或孔洞,
也用於封蓋易腐物質,如敵害被蜇死的屍體等。
蜂膠具有強烈的殺菌效果,對多種細菌有殺滅作用。
蜂膠含有大量黃酮類物質,對心血管病有很好的作用。
來源於不同樹種的蜂膠其成分、顏色有很大差別。

蜂膠內的類黃酮素約有兩千多種,而目前大部分的研究中顯示,
槲皮黃酮(Flavonoid )的主要作用是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等不良膽固醇氧化,
預防它形成斑塊附著在動脈壁上,或剝落而引發血管栓塞。

至於黃酮醇(Flavonol)除了也被認為可強化微血管、調控血壓外,
它的強力抗氧化作用也被認為和癌症治療有很大的關係,
而蜂膠內的黃酮(Flavone)的主要作用則是抗病毒、抗菌及消炎止痛等。

【原文擷取於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商品內容】
…。…。…。…。…。…。…。 …。…。…。…。…。
優沛康【加拿大Natural Factors】蜂膠 500mg膠囊
100%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
含濃縮之蜂膠精華500mg。
蜂膠類黃酮含量比例為6.45%。
含蜂膠類黃酮高達32.25mg。
*孕婦、哺乳婦、對花粉、蜂類製品過敏者、兩歲以下孩童請勿食用。

【本商品詳細介紹 】
…。…。…。…。…。…。…。 …。…。…。…。…。
※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原廠授權台灣獨家代理進口。
※ 100%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為確保品質,我們堅持不拆封,不分裝。
※ 所有產品均有防偽標籤及獨一無二之序號加以控管,品質有保障。
※ 每顆膠囊含濃縮之蜂膠精華500mg。
※ 每顆膠囊的蜂膠類黃酮含量比例為6.45%*。
※ 每顆膠囊含蜂膠類黃酮高達32.25mg。


※ 以膠囊包覆,不必忍受蜂膠之特殊氣味,也沒有酒精味道殘留。
※ 攜帶、食用方便。
※ 長期食用可調整體質、維護您的自然防禦系統。
*台美檢驗科技報告文號 : SL099F00067m

精緻典雅的正面包裝設計,帶有醫美保健的新風格。

500mg膠囊裡的「優沛康Natural Factors加拿大天然保健食品」蜂膠膠囊,
每一瓶裝共有90顆粒、每顆含量為0.61克,而熱量只有2.7大卡。

背面也有完整的中文使用說明和保存有效等日期,
另一側身也印有成分以及營養等標示,

這樣完善的說明讓消費的【我】更能安心食用喔。

從罐口倒入兩顆膠囊,在早上一起床的時間配開水飲用吞服。


還好膠囊尚未帶有難聞苦藥氣味,我本人還可接受…

至少食用起來身體也無副作用和不良關係等存在。

若說身體體質要做多大改善;目前還未有一定成效出現…

但我確信的是;這幾星期的食用下來、腳底脫皮的狀況改善很多。
至少腳指頭縫隙不再會無名“癢癢"難過了。

希望在長期保健下,阿姐的腳底膚質能像新生兒皮膚般的乾淨、細膩,
這樣我就很滿足喽!!

網站網址

http://naturalfactors.shop.mymall.com.tw/manu-333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蔓越莓錠,蔓越莓的功效,,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魚油,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蘋果醋,
優沛康蜂膠,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淨暢膠囊,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優沛康蔓越莓評價 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 哪裡買,優沛康蜂膠,蜂膠膠囊,蜂膠功效,蜂膠滴劑,蜂膠怎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