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咖啡 茶 現在可是我早上必來一杯的飲品

所以牙齒好像最近變小小黃了一點

^^之前買過某牌的貼片來試 但效果不佳

2.jpg

所以當得到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的體驗機會時

我就超期待 能不能讓我小黃的牙齒變成小白

3.jpg

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

銀白色簡約大方的筆型設計 方便我們攜帶

4.jpg

筆型加旋鈕設計 攜帶 操作都方便

底部還打印上到期日期

5.jpg
6.jpg

軟矽膠筆頭更好用

獨家符合人體工學的軟矽膠筆頭 服貼齒面更好使用

筆頭有著符合東方人牙齒大小的尺寸

塗抹美白凝膠更舒適方便

還可針對特定牙齒單獨加強美白

7.jpg

特殊美白凝膠配方

露明亮美白筆可美白牙齒 使牙齒更加潔白

特殊黏稠力美白凝膠配方 不過度稀釋不外漏

旋轉最底下銀色握把部分 就可轉出來

是透明凝膠狀味道有點像牙膏是很清涼的味道

8.jpg

☆每日兩次每次30分鐘

9.jpg

使用方式與注意事項都打印在筆身上

另外還附上說明書  記得要詳閱喲

10.jpg

11.jpg

只要以順時鐘的方向輕輕轉動美白筆銀色尾端部分
(第一次使用時要多轉幾次)
轉出適量的美白凝膠後 就可開始使用

12.jpg


轉出適量的美白凝膠 味道是冰涼清新的味道

完全可以讓我接受哩 然後讓美白筆的矽膠筆頭

以最服貼牙齒的方式均勻塗抹在牙齒表面

上下來回塗抹2~3次~以達到最均勻的狀態

13.jpg

記得塗抹時要避開牙齦的部分
(使用前不須刷牙 刷牙後需等待一小時後再使用)

14.jpg
塗抹完成後 微微張開嘴靜待1~2分鐘

塗抹完之後 牙齒上會產生一層薄薄的白色泡沫

味道就很像牙膏 整個很清涼

待美白凝膠乾燥後 合起嘴並等待30分鐘之後以清水漱口即可

我使用大約一個禮拜就有明顯的效果

用量也很省 我晚上天天使用 但白天有時候會小小忘記

但效果一樣有哩  若是我早晚都認真用

一小時後盡可能不要吃東西 可以增長美白時間

持續一個禮拜就可以感受到牙齒的改變喲
天天使用鐵定效果更捧哩 而且真得方便哩

在公司使用也沒有人發現哩

美白牙齒更經濟的選擇


~軟矽膠筆頭更服貼齒面


輕巧好攜不外漏


每日兩次每次30分鐘




15.jpg

下面是Luminee露明亮的家

網站網址

http://lumine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 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筆 luminee美白筆